<儚夢·キラメキの中で>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&

<儚夢·十三型細胞具>


材料:大漆 金属 木头 金粉 锡粉 光敏树脂


这是我的毕业创作,两件大漆立体造型。

我想尝试用抽象的立体造型去表达我在耽美主义作品中感受到的“美感”,也就是一种美感的“输入”与“输出”。因为耽美的美感只能在特定的语境下才能确切地被人感知。语境外的观众如果看到具象的作品(如美少年的画像等)也不会真正理解作者的真意。所以我选择把美感这个概念抽象化、更直观地去表达出来。本身耽美主义、耽美派的含义、最高的中心思想就是追寻美的极致,如果我表达的美感能直接传递给观众,就是这件作品最大的意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展讯信息📍:

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一层视觉艺术馆

6月12号至7月2号 每日上午9:00至下午4:30(周六日正常开放)

评论(6)
热度(17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勒拿 | Powered by LOFTER